地摊读物个体户
非酋打字机
产物产物非rps
含cp产物请勿转出lofter
cp产物制图id:feiqiu/或gwenray
平常很佛
盗图乱改我让你尝一下赔钱到没内裤穿的感觉

双毒衍生ABO|【喜相逢】肉,第十章,未完,结婚了~

Cp:杜见锋X吴崇达

等级:NC-17

民国ABO,乾元=alpha 坤泽=omega 中庸=beta 鸾期=发情期

抑情汤=抑制剂乾素、坤素=信息素结订=标记       

点tag看文,或点传送门

1-3    4(肉)    5-6     7-9   10(肉)   11(肉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了!婚了!结订了!

你们快点把份子钱给我!!

好了我去加班了

大家保佑我呜哇

11章是吉普孕期play+产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三月十八转眼就到,前面徐副官和数十比较好的兄弟开着电驴开着路,杜见锋穿着吴崇达赶制出的黑底枣红龙纹喜服,戴着墨镜开着军用吉普缓缓驶到丝庄前,这阵仗惹得通县的百姓纷纷侧目,明秀和金晓兰在门口迎着,伙计们布好了酒席在后院等着。

 

这场喜宴请来的全都是些亲近的人,林老太太腿脚不方便,托国辅一并送上了祝福和贺礼,吴崇达也同样穿着黑底的喜服迎着宾客,杜见锋看到他穿着合身的喜服,脸上展露开朗的笑容,嗓子眼都发焦。

 

两个人自小都没有父母,在众人的注视下便只拜了天地,晓兰红了眼睛,护她周全的崇达哥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幸福和归属,明秀不知道娘为什么哭,只顾着在她膝头鼓着掌。

 

杜见锋的乾素太旺,只要是有人上来给他灌酒,他就散出来,国辅和他相当,所以杜见锋饮下的酒多半是他灌得,酒过三巡,杜见锋就闹了大红脸。

 

吴崇达倒是不上脸,给他丈夫挡了不少,国辅和徐副官不敢多劝,看天色晚了便带着兄弟们撤了。

 

“明秀,不许偷看。”金晓兰看被窝里的小丫头不见了,出去到处找,好啊,她正趴在喜房门口踮着脚往里面瞧。

 

做妈妈的赶紧把女儿带回楼上的房间,“娘,我要看造小娃娃,呜呜呜…”童颜稚语,哪里懂得成人情好欢爱,金晓兰抓着她的手轻打,“谁教你的?”

 

“徐叔叔,他说爸爸和爹成亲,洞房要造小娃娃的。”明秀拿着枕头下的巧克力咬了起来,金晓兰哽得说不出话,下次定不让姓徐的进门来了,把小丫头都带偏了。

 

这厢杜见锋和吴崇达就正忙着造娃娃呢。

造娃娃现场直播-微博

造娃娃现场直播-简书


“我听说,坤泽孕期很短,只消六个月就能产子。”杜见锋为吴崇达穿好里衣,抱着他一同躺到被窝中,用手去触摸吴崇达平摊滑嫩的小腹,那里还很平静,但他们都知道用不了多久,这儿便会渐渐隆起,用手探上去还能感受到孩儿的心跳….

 

“我都等不及了,我有预感,它已经在了。”吴崇达转过身,用鼻尖蹭他丈夫的脸,忽地他神情中又显失落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不想让你走,我舍不得你走。”吴崇达何尝不知,不平寇乱,无国便无家,军人天命,自然是要四处征战,可他才刚刚和杜见锋结订,心理和生理总离不了他。

 

也许也不仅仅是坤素相扰,杜见锋这样的英雄谁人不倾心,要是他到了别处,也看到了好看又淫浪的坤泽,会不会忍不住…

 

“崇达,你别多想,我有关二爷护体,一定能平安归来,到是苦了你,孕期孪潮汹涌,难捱得很。”杜见锋将吻印到他眉间,又搂得紧一些。

 

“捱了二十多年我都过来了,不怕,只要你回来,平安回来就好。”吴崇达贴着杜见锋的面,柔和的乾素将他安抚下来,渐渐沉入甜睡。

 

“会的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杜见锋看到他已熟睡,不轻弹的男儿泪终于绷不住落了下来。

 

Tbc
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酋宇航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