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摊读物个体户
非酋打字机
产物产物非rps
含cp产物请勿转出lofter
cp产物制图id:feiqiu/或gwenray
平常很佛
盗图乱改我让你尝一下赔钱到没内裤穿的感觉

双毒衍生|【On beat】庄恕X扬帆 CHP4

Cp:庄恕X扬帆

等级:NC-17

预警:人设ooc,医疗BUG、翻译腔…少数wwz人物乱入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的好朋友曼春和赵启平上线~双曼大法好!

庄扬冇眼睇瞎眼睛的一章,然后夜莺的病情也和傅博文有关呢,恕恕这是要新仇旧恨一起算了!

今晚大家吃肉啊~嘿嘿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reviously on【On beat】传送门——CH1-2  CH3  CH4    CH5


庄恕的亲吻落在扬帆唇上的瞬间,胸外主任的眼眸也同时阖上,他在大脑中检索着关于庄恕在上一次Skype向他提出的建议。

 

“我要是跟你去了,那是不是意味着你愿意和我更进一步,发展关系呢?”庄恕穿着棉质白T,手里捧着中餐厅的驼峰肉吃着,周遭环境昏暗,屏幕光源有限,更显他目光灼灼。

 

扬帆脑子中轰鸣,他默默整理这句话的信息量,更进一步…发展关系…

 

“恕,是不是有什么误会,我们不是朋友吗?还能怎么再进一步…关系…我们的关系说实话不是挺好么?”扬帆醉翁之意不在酒,眼神避开了摄像头。

 

“Ow…帆,你的慢半拍真是让我又爱又恨…我以为上次我们在Bar里我说的够清楚了,我是说,要是我到了仁和做客座教授,你能不能当我的男朋友。我还吻了你,你也没拒绝我呀。”庄恕把筷子和不地道的中式餐盒扔到一边,抓着笔记本的边缘认真道。

 

扬帆扫了一眼屏幕,有些心虚,“你知道的,恕,I'm not gay…那天晚上绝对是错误…”他颇为痛恨一年前那个晚上喝了太多,灯光太暗,室外太冷,所以没能推开穿得比他多的庄恕温暖怀抱和亲吻。

 

“我知道,你一点都不Gay,可我就是…很喜欢你…而且我知道你也对我挺有好感,不然咱们怎么能一周通电不下几十次,你还给我刻了章,现在我连签字都省了,拿着这章一戳,特像中国古代的皇帝…”

 

庄恕表白之余还有心情开玩笑,拿着扬帆送给他的籽玉料制的小巧印鉴,十分得意地摇晃,“中国古人送玉可就是定情啊,帆…你还给我刻了名字…这还不能说明问题?”

 

“明明是你求着我给你刻的!”扬帆恼怒,心速过动在胸腔内鼓噪,庄恕看到他的反应,添油加醋地撅嘴在摄像头讨吻…

 

“啪——”

 

屏幕一片黑暗,扬帆甩下电脑跑了。

 

“啵啧…”庄恕抿着扬帆下唇腹的嘴离开前咂出一声响亮,“这一次你可没有酒精做借口了,帆…”庄恕粗糙的手在温水的长时间浸泡下吸足水分,变得绵软,充满水皱的指腹在扬帆的胸膛上划着“Z”型,水花溅落上刚被触碰的皮肤造成又一次甜蜜的折磨,扬帆内心的愧疚减轻了些,贴在瓷砖上紧绷的背脊趋于放松,腰谷的空隙恰好落在庄恕的上臂。

 

尽管闭着眼不敢低头去瞧,但他明白,自己和庄恕都昂扬着十分兴奋,两人腹肚间的热度膨胀,被张力牵引,这样令人遐想的尴尬使扬帆想起来他巡房时,一个病人听到他无情医嘱时的反应:

 

“戒烟戒酒就算了,房事…扬主任,是不是你们外科医生都性冷淡,怎么说起这话都那么简单轻松?”

 

扬帆当时没什么表情,重重合上锡制的病例夹,“那也是为了你能活得更久,多享受几年鱼水之欢。”

 

谁说外科医冷淡的,他现在下身弹跳的是什么,他心里咚咚的心跳又是因为谁?

 

“对不起,我太心急了。”庄恕圈紧扬帆,腾出一只手将水温转换成冷水,被温热水柱和绵延的吻安抚的肌肤被突如其来变凉、锐利的水花激醒,对方的皮肉仍余滚烫,让人不忍离去。

 

“我想起来待会还有个会,我先走了。”温存戛然而止,扬帆便落荒而逃,庄恕在冰冷的水柱下拍拍脑袋,训斥自己的自私自利,可他确实是意属扬帆。做好仁和的客座专家,他对自己有信心,称职的情人,他不敢当…

 

他的本身就是一个矛盾,在事情水落石出之前,他和扬帆的关系就注定不单纯。


但是他哪里忍得住,他庄恕刨除优秀外科医的光环,也不过是凡人罢了。

 

“你是说,小朱第一次产检后是听了院长的建议,之后的产检才在其他医院做的?”扬帆对于这样的事实惊讶,傅博文肯定是对朱徽茵首次产检便查出了扩张型心肌炎早有察觉,当时他还是胸外的主任,这样敷衍推脱为了什么?

 

傅博文不想担这个责任,上任院长之前但求安稳,他知道要是把朱徽茵的病情告诉梁仲春,劝他和妻子做引产,自己的支持率便会大降,梁仲春也会倒戈至扬帆一侧。

 

“昨天,夜莺收到一条自称是护士长发的短信,说我在医院不舒服,可街上拦不到出租,夜莺才挤了地铁,我真不敢想要是没碰到庄医生…”梁仲春捏拨着百叶窗叶,出了狠力下拉,午后仍刺眼的光透进来投在他紧缩的眉头。

 

“他算好了要把小朱引到这里,算好了我做了三台手术,要是小朱病发,就算我主刀,我疲劳作业,很有可能Bed dead,一尸两命,他则一箭多雕,看我身败名裂,被你恨一辈子…”扬帆捏紧拳头,砸在X光灯箱一侧,戾气满溢。

 

“可他没算到我早到了一天,更没算到梁太太会晚一天发病,他还是输。”庄恕揣着大褂口袋,几乎无声地滑入扬帆的办公室内。

 

“放心吧,草菅人命的老家伙会得到他应有的下场,以前你在他那儿失掉的分数,我会为你补回来的。”庄恕伸出拳头,扬帆迟疑片刻,也用拳头印了上去。

 

“梁医生,我希望你以后仍然保持常态,你的技术过硬,要是因为和院长死磕没了饭碗,倒霉的就是患者们了。”

 

梁仲春点点头,“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尽管吩咐,庄医生。”他伸出手握向庄恕的,坚定有力地摆动。

 

庄恕在医院动员大会上才见到了其他科室的医生,除了胸外的扬帆、于曼丽、明台、和暂时分到急诊做头的陆晨曦,他还见到了脑外的汪曼春和骨外的赵启平…

 

美艳欲滴的汪曼春走到庄恕身边逛了一遭,眼神居然像于曼丽刚见他时颇有意味,“帆哥,这就是你那大洋彼岸的恕恕啊,我都听曼丽说了,不能不承认你的眼光独到呢。”


于曼丽匿在门板后呵呵笑,觉着双手求饶。 


扬帆赧然地克制要打死徒弟的冲动,但又不好发作“曼春别开玩笑,我请到这尊洋菩萨,是来渡难关的,庄恕不仅仅是在胸外颇有造诣,脑外的技术也很不错,到时候你们可以多多交流。”

 

“幸会幸会,汪医生…”庄恕同汪曼春颔首致意,恰当的礼貌令人舒适,“交流倒是可以的,我也不好太近你身,我太明白我这个学长了,曼丽,坐我边上!”曼丽将不怀好意的忖度扔给扬帆,把于曼丽招徕到身旁两人双双离开了。

 

明台凑到赵启平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两个人突然笑得人仰马翻,扬帆眼神扫射那一侧聒噪的角落,瞬时安静。

 

“咳咳,今天开这个会,我简单讲两句:首先,欢迎来自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心胸外科大拿,著名的黄金圣手庄恕庄医生以客座专家入驻我院,今后胸外临床教学,治疗将有质和量的飞跃,扬主任也不用孤军奋战了,是吧…”

 

傅博文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只是盯着庄恕,像是要捕捉到他面上不沉稳的神色,可惜他失败了。

 

会议室里众席哑然,扬帆带头鼓掌,稀稀拉拉的掌声令场面更加尴尬了。

 

“谢谢大家,那下面我们让庄医生也说两句。”

 

啪啪啪啪啪啪——底下掌声忽地密集火热来,庄恕露出带着笑纹的笑脸,“谢谢大家,我很荣幸来到新城,来到仁和,来到胸外,我会尽我所能,替仁和解忧,替胸外解忧。”

 

他望到台下扬帆的眼神即刻变柔,后者心里骂他不顾场合flirting,偏过头避开。

 

“Wow,这眼神真是…”汪曼春无声拍着手感叹,于曼丽圈着她胳膊紧了紧,“对不对!”

 

“你们都不知道昨天他们一前一后进淋浴间是什么个情景,啧,还好我机灵,在上面挂了‘正在维修’的牌子!”明台凑到她们间小声说道。

 

“明台,今天我饭卡给你刷,补充一句,明年这个时候我会给你拔拔坟头草的。”于曼丽伸手和师弟来了个give me five,不忘给他泼冷水。


“我们明家没破产呢,谁要你的饭卡,再说了我这是积德,就算被师傅打死了,把我化了我也能得舍利子,可奉入浮屠里为佛,哼!”明台双手交叠在胸前哼哼。


师傅的眼刀再一次甩过,连带着汪曼春也乖巧起来。


tbc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酋宇航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